捡一副大饼油条

Per aspera ad astra

当你和前任……

  当你和前任还有联系时,而且正好被现任抓住时,你会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出场人物:申留真/裴珠泫/赵美延/周子瑜/柳智敏

  

  

  现在,就请你入梦吧!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对着脸色极其差劲的女友,你开始瑟瑟发抖了

  

  

  “留真尼……听我解释…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哆哆嗦嗦地开口,打算辩解一下关于为什么最近通话记录里面会出现你的前任,还打了半个小时电话的问题。但是看见年下的手指因为用力,而泛起了白,你咽了口口水,整个人就蔫了下去,垂头丧气地想着该怎么哄好年下女朋友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垂下的头,散落的发丝,不自觉嘟起的粉嫩嘴唇,让你看起来活脱脱就是只垂耳兔。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是可爱的过分了呢!申留真努力压下自己蠢蠢欲动的手,接着故意冷哼一声,阴阳怪气起来

  

  

  ”欧尼,不会不知道我最讨厌就是你的前任了吧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甚至都没和我说过,你和她还保持着联系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是打算旧情复燃了,还是嫌弃我了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着她越说越离谱,你的心里也是倒起了苦水,“申留真!你在胡说些什么啊…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时语塞,不知道怎么骂人,你鼓了鼓腮帮子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讨厌你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自己的亲亲女朋友,但说出来的话却绵里藏针,她的态度着实伤到了你。让原本还带着愧疚的你,瞬间炸毛,可惜良好的教养让你嘴里,都吐不出几个骂人的词汇,只好忿忿地瞪了她一眼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现女朋友真的眼眶红了,申留真也不再刺你,敛起了佯装的气愤,不顾你的挣扎,紧紧地扣住你的腰身

  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,对不起嘛……就知道你最爱我了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砰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懵逼地看着眼前被女友用力关上的大门,呆愣愣地摸摸鼻子,带着些许迷蒙地问道

  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,怎么了吗?”

  

  

  “哼~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里头的人冷冷一哼,显示出声音主人的愤怒,可你想了半天,还是没有想出来到底是哪里又惹到了她,只好苦恼地询问了一下Wendy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~Irene欧尼吗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像是早上看见你在我们宿舍楼下的时候,情绪就不对了…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!!!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Wendy一提醒,你才突然想起来早上你到底做了些什么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安的踱步了一会,你还是不敢敲开怒气正盛的裴珠泫的大门,只好瘪起嘴巴,委委屈屈地蹲在地上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嘛…和前任就碰巧遇见了,还被姐姐看见了……这真的是……无语!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愤愤地戳了自己的头,边埋怨着自己的不小心,边还得想着怎么哄吃醋的小白菜。却不料,异变陡生,你身后借力的门突然被打开,一个不注意,你栽了个跟头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那种发出“咚”一声的跟头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带着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时,你在羞赧中,意外地捕捉到了自家年上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仗着自己磕红的膝盖,你用着生平最软乎的声音撒着娇,企图让面前的矮白菜对自己心软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奏效!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下回不准和她有接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肢体……绝对不行!连眼神也应该是避开的程度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就原谅你了……你膝盖还好吗?给我看看……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美延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……你到底干嘛了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焦头烂额地交接着手上的工作,却不料宋雨琦一个电话,就把你打懵了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赵美延……哦不是……美延欧尼已经哭了一个晚上+一个白天了吗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

  

  

  优秀的手机收音,传出了自己亲亲女朋友连绵不断的啜泣声,你扶了扶额,手上迅速地整理东西,赶往地下车库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顿大餐,帮我挖出来,她哭的理由……顺便……帮我先照顾她一下,我马上来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Good!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等红绿灯时,接连不断的手机短信提示音,警示着你这回问题的大条

  

  

  “你出轨了?”

  

  

  “和前任?”

  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嫌弃赵美延身材没你ex好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你捏紧了方向盘,眼神里藏不住想要刀一个人的冲动,怒骂宋雨琦的不靠谱,问出的问题一个比一个不靠谱,还是得自己来哄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好不容易赶到她们宿舍,就见到其他成员面色凝重地盯着你,宋雨琦和叶舒华还露出了一种看负心汉的眼神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:???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不及询问详情,里头的人似乎听见了外头的动静,停顿了一两秒,嚎的更大声了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数次敲门无果,你只好略微野蛮地闯开了她的房间,就直接和面前眼睛通红的兔子对视,看见她嘴巴不住地下撇,大有继续嚎哭的趋势,本着爱护耳朵和嗓子的心,你蹲下来,轻轻地揽她入怀

  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抛下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听完她和自己前任见面并被挑衅的经历后,你有些哭笑不得,但也顺着她的心意,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她的头发,给她安慰感

  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爱有尽头,那一定是在我的岁月终点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相信我,我对你的爱,至死不渝”

  

  

  “兔子小姐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子瑜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实说,你其实不太看得出来自己女朋友的情绪,因为她太平淡了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呢,就像一块木头一样,不声不响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但凡事总有例外……就比如这回和前任意外的见面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经过了极度尴尬的寒暄后,你的前任突然搭上你的肩,在你耳边缠绵吐气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复合,嗯?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当下被吓了一跳,连忙撤开肩膀,不善地盯着她,正打算宣告自己已经名花有主,但一向很被动的周子瑜小姐,难得强势一回

 

  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小姐,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好,在赶走尴尬的前任后,你们俩就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,你几度欲开口打破冷清,却看见她垂下的眼帘,遮住了所有的情绪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不透,猜不出,未知的情绪让你陷入了一种难以名状的烦躁中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挨到两人都用餐完毕,你用了一个拙劣的借口,打算趁机去整理一下关于这段恋情的所有

  

  

  但她出人意料地拉住你,准确地说,是死死地扣住你的手腕,不顾你倒吸凉气的痛楚,扯着你来到了一个死角处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生气,打算质问她,却被唇上意外的温热吓住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缠绵悱恻,也是春光乍泄

  

  

  她第一次展现出自己的占有欲,在一吻后,周子瑜掐住你的腰,力道之大,让你感觉她好像吃了大力丸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……我不是小孩子,偶尔忍让,不代表我不会介意别人对你的觊觎。”

  

  

  “拜托欧尼……你就专注地看着我,不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柳智敏,涉🚕,未成年勿入

评论(10)

热度(98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